农工党宿州市委开展健康扶贫巡回医疗服务活动
2017年06月06日

5月25日至6月1日,农工党宿州市委组织医疗专家队赴埇桥区符离、大泽、杨庄、储兰等六个乡镇为贫困户开展健康扶贫巡回医疗服务活动。现场除开展卫生健康知识讲座之外,还广泛宣传健康扶贫政策并免费送医送药,深受群众好评。农工党宿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祝美参加活动。



此次卫生健康知识讲座内容包括妇女健康知识及孕产妇健康保健知识以及急救常识。讲座结束后,现场为400余户贫困户送医送药并宣传健康扶贫政策,免费发放药品价值约1万元。




活动现场,来自十里八村的乡亲们见到市里的医生耐心细致的诊疗,听到他们一声声温暖的嘱咐,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活动中,祝美表示:此次健康扶贫巡回医疗活动目的是积极响应党和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人才和智力扶贫上的优势和作用,履行民主党派参与脱贫攻坚、服务精准扶贫的职责和使命。



此次活动得到华康医药公司、宿州市东润职业技术学校的大力支持。(蒋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