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村入户,探优秀家风家训 ——农工党宿州市委开展优秀家风家训调研
2017年08月14日

     8月3日至4日,农工党宿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祝美带领调研组赴泗县、埇桥区等地调研优秀传统家风家训建设。中共宿州市委统战部机关专职副书记邱荔陪同调研。

在泗县,调研组参观了泗县山头村的惠家祠堂,泗县家风馆,对当地在社会上引起反响的优秀家风典型户进行了采访,听取中共泗县统战部、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广新局、县政协办等单位的报告,全面了解泗县在优秀家风家训建设方面的情况。

 

随后,调研组来到埇桥区西二铺乡张庄村老年活动中心,听取该乡家风家训建设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讨论了已经举行29届的张庄老人节,老年协会的会员介绍了尊老孝老的感人故事。

 

祝美在调研中指出,多层次、多形式的家风家训教育活动,对家庭成员的习惯养成、道德培养意义重大,农工党宿州市委希望通过调研活动,在传播优秀家风家训方面多建务实之言,共同促进优秀传统家风家训建设。

(蒋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