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宿州市委举办“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纪念活动
2018年05月03日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4月25日至26日,农工党宿州市委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到泾县体验“红色旅程”,重温光辉历史,弘扬优良传统。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宿州市委主委张生参加纪念活动。

 

mmexport1524875339292_副本.jpg 

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泾县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和新四军军部旧址,参加活动的农工党党员仔细聆听讲解员对“皖南事变”历史经过的讲解,瞻仰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纪念碑、碑廊等。随后,参观了皖南事变史料陈列馆,通过图文并茂的史实陈列,大家被革命战争年代新四军战士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农工党党员还参观了泾县云岭镇的新四军军部旧址、王稼祥故居和茂林皖南事变激战地遗址。通过浏览一张张泛黄的图片,一个个还原历史旧貌的展厅,大家被新四军“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铁军精神所折服。

张生在活动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活动,农工党党员能受到一次心灵上的净化、精神上的洗礼和党性上的锤炼。历史无言,精神不朽,腥风血雨已成为过往,未来征程上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宿州贡献自己的力量。(武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