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调研组到我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题调研
2018年06月25日

 6月6日至7日,民革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蔡永飞率调研组到我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专题调研。民革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吴延利,市委常委、埇桥区委书记王启荣,市委常委、副市长吴继承,副市长韩维礼,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武敏等陪同调研。 

在宿期间,调研组前往灵璧县开发区村级扶贫电站、冯庙镇唯农产业化联合体、虞姬乡瑞江牧业,埇桥区大店镇奥龙扶贫基地、淮河粮食联合体、徽香源烧鸡等地,以实地察看等方式了解我市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dsc_5036_副本.jpg

座谈会上,王启荣、韩维礼、武敏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深化作风建设等方面同调研组作深入交流探讨。

dsc_5108_副本.jpg 

对于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蔡永飞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宿州市严格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工作开展得扎实有力,经验做法成熟有效,令人印象深刻。蔡永飞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既是执政党的崇高使命,也是参政党的重要职责。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中共中央赋予各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拓展民主党派民主监督的渠道,丰富民主监督的内容和形式。其重心是帮助地方党委政府加强和改进工作。蔡永飞强调,要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民革优势特色,把握好监督工作的方向,在关键领域和重点环节开展民主监督,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效,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展示民革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