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兴盛 我的责任”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2018年08月17日

 8月14日下午,由民革宿州市委员会主办,市图书馆协办的“中国兴盛 我的责任”主题演讲比赛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小剧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宿州市委主委武敏,以及我市教育界、播音主持界众多资深人士到场聆听演讲。

DSC_5740.JPG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比赛现场,来自儿童组、青少年组以及成人组的18名选手围绕主题,紧贴学习和工作实际,用极富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从不同视角、不同侧面诠释了对“中国兴盛 我的责任”的深刻理解,既抒发出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真情实感,也展现出我市广大市民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以及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和才智的信心和决心。

dsc_5862_副本.jpg

    比赛中,选手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深情款款,用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句句诉诸真情的表达,感染着现场观众,赢得阵阵掌声。

    现场评委根据形象风度、语言表述、情绪表达等方面,为参赛选手集中打分。激烈角逐之后,每组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文\蔡建 图\夏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