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宿州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18年11月12日

     为积极准备“两会”集体提案、大会发言工作,11月11日下午,农工党宿州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宿州市委主委张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宿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祝美主持会议,农工界别的省、市、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IMG_2773.JPG

    会上,张生首先就如何写好提案发表讲话。他指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提案写作时一定要注重质量,就某一方面提出的提案一定要经过自身的调研查证,保证提案的真实性、现实性、前瞻性。

    祝美宣读了农工党安徽省委《关于报送大会提案和发言的通知》和宿州市政协《关于征集提案线索的函》。与会人员逐个发言,交流拟定提案的线索思路。会议将有建设性、有关联性的提案进行分组分类,并将组成调研小组由农工党宿州市委会配合进行提案调研取证工作。

    张生对今年以来在参政议政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农工党党员予以肯定,并鼓励他们要立足专业,开拓视野,多进行思考和调研,提出更多有见解、有价值、有分量的提案,切实提升参政议政工作效能。(胡何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