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生视察“农产品食品安全工程”
2016年09月01日

  8月3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宿州市委主委张生率领市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视察“农产品食品安全工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农产品食品安全工程开展情况汇报和政协委员所提建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张宏亮、民宗委专职副主任夏金叶参加视察。

  张生一行先后来到埇桥区符离镇食品药品监管所和宿州百大农产品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现场视察食品快速检验室运行情况,查看食品检测设备、流程,了解农产品食品安全工程建设情况。

  视察过程中,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我市农产品食品安全工程投入力度大,建设成效好,初步构建起了农产品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体系。下一步,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本着安全负责的态度,把食品安全工程运营好、管护好,确保千家万户饮食安全。

  会上,张生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食品安全工程建设的重要意义,加速构建农产品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体系和质量认证体系,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体制机制、强化监督检查、落实管理责任,确保农产品食品全程安全,让群众吃得放心。

  (记者 余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