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宿州市委调研村级“精准扶贫”开展情况
2016年11月21日

  11月15日,农工党宿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祝美带领调研组就宿州市村级“精准扶贫”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农工党市直总支主委曹少飞、副主委程乃标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宿马园区后场村、双王村及泗县长沟镇马王村等地。祝美一行与当地村书记及扶贫相关负责人进行交谈,听取各村精准扶贫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推动精准扶贫工作采取的措施、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并征求推动精准扶贫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祝美在调研中指出,要鼓励贫困群众依靠自身努力、党委政府政策和本地优势脱贫致富;要精确识别贫困户、贫困村及致贫原因,因户施策;注重基层人才培养,及时总结宣传,鼓励引导社会力量参与精准扶贫工作。调研组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和对各方意见建议的归纳吸收,深入了解村级扶贫工作中的问题、盲点及政策落实情况,积极发挥优势、建言献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武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