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情民意2016年第28期
2016年09月07日

  关于进一步提升宿州东站服务质量的建议

  宿州东站自正式运营以来,为乘客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是,宿州东站候车大厅内仅有约300个候车座位,远远满足不了乘客的需求。候车厅内席地而坐现象比比皆是,混乱、拥挤、随处丢弃垃圾等不文明现象时常出现,这必将严重影响到宿州东站的服务质量和形象,也将进一步影响宿州的城市形象。因此,适当增加候车座位的数量,提升宿州东站服务质量,不仅关系到广大旅客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我市“十六城同创”工作的推进。

  为此,提出以下建议:

  1.建议市政府加强与宿州东站的协调,充分满足乘客候车的现实需求,在候车大厅内再增加200个候车座位,方便乘客的候车与出行。

  2.宿州东站作为我市高速铁路站点,是对外宣传我市现代化都市形象的窗口。应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从而进一步提升宿州的城市形象。

  3.建议宿州东站加大对候车厅的管理力度,通过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解决因提前进站候车而出现滞留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