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超市前交通混乱亟待规范管理
2013年09月02日

 

家乐福位于市中心东侧,北靠汴河路,南临市重点二中,是市文化娱乐、经济生活、交通管理状况的一大窗口,本应成为一个亮点,但现在却成为了一个“乱点”。首先是商场购物者的各种交通工具乱停乱放,其次是各类商贩摊点不按要求摆放,最为“壮观”的是众多的拉客三轮车,无牌无证罔顾交通法规,上人下人随意停放,占据了道路的一半。就这样造成了本来就不宽阔的南北道路没有了通行空间。每逢上下班、学生上学放学,更是拥堵不堪,寸步难行。如此乱象,不但影响了城市的文明形象而且因通行不便极易引发交通安全事故。
鉴于以上状况,恳切希望有关方面尽快加强管理,规范车辆停放和摊点设置行为,特别是拉人机动三轮车的整顿。消除乱象,提高城市文明形象,还给道路应有的畅通。
 
                                                      反映人:市政协委员    祝元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