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政协机关领导班子“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征求意见的函
2017年08月22日

 

 

关于市政协机关领导班子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

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征求意见的函

 

各位市政协委员:

按照《中共宿州市纪委机关 中共宿州市委组织部 中共宿州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中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通字〔201729号)部署要求,市政协机关领导班子将于8月底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会议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以中央纪委查处的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案件,我省查处的省管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及我市查处的市管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深刻反思,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建设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着力净化优化政治生态。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特征求对市政协机关领导班子及其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对照检查,查找不足,进一步改进工作。请将意见和建议于828日前反馈至市政协机关党委。联系人:笪应松,联系电话:3037499,电子邮箱:534660937.qq.com

 

附件:市政协机关领导班子及其班子成员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表

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表.doc

 

 

 

                              宿州市政协办公室

                                  2017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