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政协第五届宿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
2017年12月15日

 

各位委员:

   市政协四届三十四次常委会议决定,政协第五届宿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814日至7日在宿城召开,会期三天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报到

(一)时间:201813日上午8:30—11:30

(二)地点:宿州国际大酒店(委员住地)。

二、有关要求

(一)请各位委员接通知后,提前安排好工作,按时参加会议。因故不能出席会议的委员,须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履行请假手续,于20171226日前向李励秘书长请假(电话:3032318,手机:18900571018),并将请假条送交市政协办公室委员联络科(电话/传真:3021883)。

(二)会议报到时,请各位委员提交一寸免冠彩照2张(背面注明姓名、单位),用于办理委员证;请中共党员委员将中共党员证明信(县区中共党员由县区委组织部统一开具证明)报到时交给小组秘书。

(三)请各县政协安排车辆,统一组织本地市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集中来宿。各县限带一名工作人员。

(四)各县和不在城区的委员食宿安排在宿州国际大酒店,其他委员不安排食宿。

(五)13日上午10:15召开新任市政协委员培训会,10:30召开小组召集人第一次会议,请有关人员按时参加相关会议。

特此通知。

 

政协宿州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7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