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的通知
2018年11月02日

各位委员,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委会,各县区政协:

为做好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工作,确保发言质量和水平,现就发言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大会发言材料的内容要求

市政协五届二次大会发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围绕“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奋斗目标,紧扣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问题,优选发言题目,认真调研论证,积极建言献策。发言材料要注重质量,力求主题突出、简明扼要,分析问题深入透彻,提出建议切实可行,切忌空洞无物、泛泛论述。

二、大会发言稿件的形式和字数要求

委员可以个人或联合名义提交大会发言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县区政协可以本单位名义提交发言稿,每篇发言稿不超过2000字。集体发言要注明所代表单位及撰稿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个人发言要注明工作单位、主要职务及联系方式。

三、大会发言的组织办法

1、确定课题。11月10日前各单位向市政协研究室报送1-2个大会发言选题。市政协研究室综合各选题方向统筹考虑,11月15日前将确定的选题反馈至各提出单位。

2、调研撰稿。各单位在确定选题后要认真组织开展课题调研,于12月18日前完成大会发言稿件并报送至市政协研究室。

3、口头发言确定。口头发言的建议名单及顺序经市政协主席会议审定。未能安排作口头发言的稿件,作为书面发言处理。

4、口头发言的准备。口头发言材料确定后,市政协研究室及时通知各相关单位。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口头发言的要求对材料进行修改完善,并确定发言人。

请各单位按照上述要求,认真开展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的各项准备工作,发言材料以电子稿形式报送。电子邮箱:szzxdyk@163.com, 联系方式:0557—3052097。

 

                                         

                                                      宿州市政协办公室

                                                      2018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