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安徽省第十届“政协好新闻”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8年12月29日

各县区政协,市有关新闻单位:

由省政协办公厅和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的安徽省第十届“政协好新闻”评选活动即将展开,根据省政协《关于开展安徽省第十届“政协好新闻”评选活动的通知》(皖协厅字【2018】83    号)要求,现将推荐和报送事项通知如下,请按要求推荐作品参评。

一、推荐要求

市级新闻单位的参评作品,由本单位直接推荐。各县区政协及地方新闻单位的参评作品,由本级政协推荐。评选项目共4类,主要为:报纸通讯社作品、广播电台和电视台作品、网络作品、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详情见附件6《安徽省第十届“政协好新闻”评选办法》)。

二、报送方式

(一)报送电子版

  参评作品的电子版必须与原件相一致,不得为参评重新修改、制作。电子版包括:

1.所有文字材料的电子版,须用Word格式保存。

2.网络作品,须是原创的(网址必须准确、有效)。

3.摄影作品保存文件数据每幅作品在2-4MB之间,文件格式一律为JPEG。

4.报送方式:通过网络报送参评作品电子版须在2019年2月20日前(以网上发送日期为准),逾期视为自动弃权。

各推荐单位应确定1名联络员,将本单位所有推荐作品汇编成一个word文件,统一向市政协信息宣传办公室报送。内容编辑次序:推荐作品目录,作品1推荐表、作品1正文,作品2推荐表、作品2正文,以此类推。内容编辑格式:作品标题为方正小标宋简体三号,正文为宋体小四号、单倍行距。

(二)报送原件

1. 原件包括文字作品、摄影作品和音、视频光盘(须是原版播出节目复制成的光盘)及加盖推荐单位公章的推荐作品目录、推荐表、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申报表(视情选报)等。

2.每张音、视频光盘只刻录1个节目,并标明推荐单位、作品标题、参评项目。

3.摄影作品尺寸须冲洗为8英寸。将摄影作品的文字说明填写在《第十届“政协好新闻”参评报纸通讯社作品推荐表》的“采编过程”栏内。

4.报送方式:通过邮寄报送原件和相关表格,须在2月20日前(以邮戳日期为准)。请在信封右上角标明“参评作品”。

三、报送数额

市级新闻单位推荐作品数量不低于3件、不超过5件。各县区政协推荐作品数量不低于5件、不超过10件。

请各县区政协,市有关新闻单位高度重视此次参评活动,认真组织,精心筹划,按照规定的时间、数额报送参评作品。对未能按要求完成报送任务的单位,市政协将予以通报。

联系人:李静,电话:3052050。

报送邮箱:ahszzx@126.com(请注明“**县区参评作品”字样)

邮寄地址:宿州市银河一路政务中心D座314室(请使用邮政快递寄送),邮编:234000。

 

附件:

1. 第十届“政协好新闻”推荐作品目录

2. 第十届“政协好新闻”参评报纸通讯社作品推荐表

3. 第十届“政协好新闻”参评广播电台和电视台作品推荐表

4. 第十届“政协好新闻”参评网络作品推荐表

5. 第十届“政协好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申报表

6. 安徽省第十届“政协好新闻”评选办法 

     宿州市政协办公室   

2018年12月29

 

 

关于参加安徽省第十届“政协好新闻”评选活动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