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列席政协第五届宿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函
2020年01月20日

各位同志:

政协第五届宿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定于2020年2月3日至5日在宿城召开,经市政协五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协商决定,邀请您列席本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会议报到

1. 时间:2020年2月2日(星期日)下午2:30—5:00。

2. 地点:宿州国际大酒店一楼大厅。

二、住地安排:宿州国际大酒店。

三、列席范围

不是五届市政协委员的下列人员:住宿全国政协委员、部分省政协委员,历届市政协主席、四届市政协副主席,部分驻宿中央、省直和市直大型企事业单位党委统战部长,四届以来市政协退下来的秘书长、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和机关处级干部,埇桥区政协主席,部分县区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市政协机关、市委统战部在职处级干部。

四、有关要求

1. 本次会议统一安排食宿,报到时请携带身份证件。住市区的列席人员直接到住地报到;各县列席人员,请各县政协统一组织来宿报到。

2. 请各位同志接到通知后,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着正装(深色西服、浅色衬衣、领带),准时参会。

3. 请各位同志于1月23日(星期四)上午10:00前,将《参会情况回执》(见附件2)报市政协委员和专委会联络室,联系人:吴琼,电话/传真:0557-3021883。


附件:

1. 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及分组安排

2. 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参会情况回执

政协宿州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月20日

附件1.docx

附件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