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在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中倡议开展疫情防控募捐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20年02月08日


各县(区)政协、各位政协委员:

按照省政协通知要求,现将《关于在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中倡议开展疫情防控募捐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三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和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社会贡献力量和爱心。

各政协组织,各位政协委员,要认真落实省政协通知精神,并及时报送相关信息。

联系人:董     联系电话:3021175,18133777622

 

 

                                   宿州市政协办公室

2020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