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加快完善我市公共卫生防疫体系”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0年03月26日

市政协委员,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县区政协:

   《2020年度政协重点民主协商活动计划》已经市政协五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提请市委常委会议研究通过后将正式下发。“加快完善我市公共卫生防疫体系”作为2020年度重点民主协商活动之一,拟于5月召开专题协商会。为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优势作用,汇聚各方智慧力量,根据市政协工作安排,现向你们征集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现就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议参考选题

1. 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

2. 完善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

3. 加强应急医用物资保障、储备和管理

4. 加强农村、社区基层疾病防控能力建设

二、内容要求

    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我市公共卫生防疫体系中面临的痛点、难点、堵点,深入调研,寻求破解问题的对策措施,力求问题要准、原因要清、建议要实。意见建议一般不超过1800字,并注明单位名称(个人发言的请注明姓名、主要职务)和联系电话。

三、提交方式

    请于4月15日前,将相关建议通过电子邮件发至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

    联系人:张苗苗  电话:3052097  18155700307

    电子邮箱:szzxdyk@163.com

 

 

                                市政协办公室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