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政协第五届宿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
2020年05月08日

各位委员:

政协第五届宿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定于2020年5月12日至13日在宿城召开,会期2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报到:2020年5月11日(星期一)下午2:30—5:00在委员住地报到(详见附件2)。

二、会议住地:出席会议的委员,按照界别编组,住地分别安排在宿州国际大酒店和南苑宾馆(详见附件2)。

三、有关要求

1. 本次会议统一安排食宿,请各位委员持本通知和身份证到住地酒店报到。住市区的委员,直接到所在组别住地报到;住各县的委员,请各县政协安排车辆,统一组织来宿,分别到所在组别住地报到(委员报到后,工作人员随车辆返回)。

2. 请各位委员提前安排好工作,着正装(深色西服、浅色衬衣、领带),准时参加会议。因故不能参会的委员,请按照有关规定履行书面请假手续,联系人:吴琼,电话/传真:0557-3021883,邮箱:454951164@qq.com。

3.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请各位委员认真阅读市“两会”疫情防控指南(附件3),并如实填写健康申报卡(附件4),报到时交给小组秘书。

4. 请中共党员委员将中共党员证明信(县区中共党员由县区委组织部统一开具证明)报到时交给小组秘书。

5. 会议期间提案截止时间为5月12日下午5:10,请各位委员于此之前提交提案。

6. 5月11日下午4:30召开中共临时党委会议,5:00召开小组召集人会议,请有关人员按时参会。

 

 附件:

         1. 政协第五届宿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日程

         2. 报到地点及住地安排

         3. 宿州市“两会”疫情防控指南

         4. 宿州市“两会”人员健康申报卡

政协宿州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5月7日

附件:

政协第五届宿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日程.doc

报到地点及住地安排.doc

宿州市“两会”疫情防控指南.doc

宿州市“两会”人员健康申报卡.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