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刘晓云赴联系点开展走访活动
2013年12月27日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0月2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晓云轻车简从,前往联系点灵璧县灵城镇界沟中心村开展走访活动。

    在村委会,刘晓云认真向村支部书记田恒仁询问了该村的基本情况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当前在美好乡村建设中群众有什么样的意见和建议,党员在推进工作中发挥了什么样的作用。得知该村各项工作进展良好,群众对美好乡村建设非常拥护、大力支持,刘晓云强调,村支部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把群众的利益维护好、发展好、实现好,切实把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好。

    听取汇报后,刘晓云深入美好乡村建设的现场,实地察看建设情况,了解建设进度。对该村提出建设区内有部分光缆影响施工的进度的问题,刘晓云表示,将尽快与相关单位协调,争取早日解决。

    随后,刘晓云又先后到该村致富能手田万德、党员左振民、老党员杨士斌、普通村民吴开贵、困难村民田万振等家庭中走访。每到一处,刘晓云关切地向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对美好乡村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询问他们各项惠农政策落情况。对走访的两位党员,刘晓云提出每一位党员都要在当前的各项工作中发扬奉献精神、发挥带动作用,大力支持村两委工作,积极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对困难村民田万振,刘晓云鼓励他要新立足自给抓好生产,同时也提出将采取切实措施帮助他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