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民宗委领导来宿看望慰问宗教界人士
2016年12月23日

  12月22日上午,省政协常委、民宗委主任张武扬来宿看望、慰问宗教界人士代表。市政协副主席张生,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唐新华、专职副主任夏金叶及市民委(宗教局)负责同志等陪同。

  张武扬一行前往宿城基督教福音堂看望慰问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戴永生,前往清真寺看望慰问省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市清真寺阿訇白国友,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张武扬一行还前往地藏禅寺,查看宗教场所建设情况。张武扬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希望宗教界代表人士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宣传国家相关宗教政策,依法开展教务活动,成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宣传社会和谐的实践者,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同时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国家意识、法治意识、公民意识,真正成为党和政府团结信教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宗教界人士表示,要坚持发扬爱国爱教宗旨,在市委、市政府、市政协的关心下,在市宗教局的领导下,继续做好宗教事务工作,积极引导信教群众参与经济社会建设,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做贡献。

(记者\  马竞  图\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