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7年03月03日

  来源:拂晓报

   3月2日,全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以下简称社法委)工作座谈会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徐淑敏主持会议,社法委主任王汉武、专职副主任魏指挥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省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各县区政协,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实际作交流发言,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魏建华对2016年全市社法委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其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履行职能,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贡献。魏建华强调,要围绕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加强协作,勇于担当,开展不同形式的协商,力求商以求同,协以成事。不断开拓创新,积极探索创新履职方式方法,善于把民主协商、平等议事的方法落实到履职全过程,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成为推动改革发展的过程。通过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健全完善工作制度等方式,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服务能力。利用多种平台载体,全方位宣传社法委工作的重要性,提升社会影响力,充分调动社会各方的积极性,形成我市社会和法治建设合力。

(文 \  蔡建  图\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