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03月27日

        3月24日上午,全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市政协第一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徐淑敏主持会议,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居永立、专职副主任刘勇及各县区政协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http://www.ahszzx.gov.cn/files/201703/1490691827.1418.jpg

  会上,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及各县区政协分别汇报了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与2017年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开展好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http://www.ahszzx.gov.cn/files/201703/1490691849.22.jpg

http://www.ahszzx.gov.cn/files/201703/1490691868.7825.jpg

  http://www.ahszzx.gov.cn/files/201703/1490691902.0637.jpg

         魏建华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对台、外事侨务等方面的理论、政策和法规知识,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要紧紧围绕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科学拟定 调研课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好调研活动,总结好调研报告,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要善于总结工作经验,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 制,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积极协调,加强联系,做好服务,努力把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文\ 马竞  图\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