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武敏督查包保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2017年05月24日

     来源:拂晓报

     5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武敏率督查组先后前往宿马园区、市经开区以及埇桥区永安镇等地的企业,督查包保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左飞、专职副主任梅国庆参加督查。

88e914ef8b92de15b68f85d7379ec3e2_副本.jpg

    各地相关企业目前正在持续整改中,有的已拆除完毕,有的已停产整顿,有的被责令提高生产工艺,以达到环保标准。武敏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80bc9bd86249190ececc649e9cc4d91d_副本.jpg

    武敏指出,要充分认识到环境问题的严峻性,进一步增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压紧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主动作为、自我加压,坚持问题导向,限定整改时限,细化整改措施,做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确保工作强力推进、问题整改到位。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整治,注重长效治理,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严防反弹。相关企业要立足长远谋发展,按照环保新标准和新要求查找差距、补齐短板,提升绿色发展水平。

    牵头包保单位市卫计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文\ 蔡建  图\ 赵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