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率调研组赴市林业局开展民主评议
2017年09月06日

 来源:拂晓报

     9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率调研组,赴市林业局开展民主评议集中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黄莉,社法委主任王汉武、人资环委主任左飞、专职副主任梅国庆及部分市政协常委等参加调研。

    img_2180_副本.jpg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及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市林业局近两年来履行职能情况、完成任务情况、廉政建设情况、效能建设情况及办理政协提案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林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img_2219_副本.jpg

    img_2244_副本.jpg

    魏建华在调研中指出,今年是我市实施林业增绿增效行动的开局之年,也是林业“双创”的关键之年,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林业发展对增进群众福祉和促进宿州长远发展的重要性,积极发挥政协联系面广、包容性强等优势,加大宣传、关注力度,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努力为推动林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强化举措,立足我市地方实际,围绕生态强市要求,实施好重点造林绿化工程,落实好人工造林、封山育林、退化林修复和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等各项任务,以林业产业发展为支撑,不断做大做强林业经济,推动全市林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 马竞  图\ 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