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7年09月15日

 

来源:拂晓报 

  •          9月13日下午,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办公室调研员李勇抗、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兼)、市政府办公室调研员李华民,各县区政协分管副主席和提案委主任参加会议。

    img_2273_副本.jpg

    img_2275_副本.jpg

  •                                                                                                                img_2281_副本.jpg

    img_2282_副本.jpg

  • 马红钟指出,各县区政协要提高认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提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政协提案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提案工作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推进提高提案质量,打造更多的精品提案。进一步强化提案办理协商。坚持执政为民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政治态度,充分调动提、办双方协商积极性,在沟通中增进理解,在协商中达成共识,在协作中解决问题。同时,进一步加大提案督办力度,切实把握好督办的关键。各县区政协要搞好服务,为做好提案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加强提案工作干部队伍建设,注重培训。多形式加大对提案工作的宣传力度,推动形成全社会关注和支持提案工作、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提案办理协商的良好氛围。

    (文\ 刘文晴  图\ 夏天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