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率调研组赴市人防办开展民主评议
2017年09月25日

 来源:拂晓报

    922日,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率调研组赴市人防办开展民主评议工作。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张爱民、研究室主任陈树银、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杨涛等参加评议。评议采取实地调研与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img_2412_副本.jpg

        马红钟在调研中指出,民主评议是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市人防办要充分认识民主评议的重要意义,抓住民主评议这个自我查缺补漏、改进工作的好机遇,进一步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率,促进相关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做好协调配合工作,成立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制订配合做好民主评议的具体方案,建立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具体科室承办的工作机制,明确专人配合市政协民主评议小组的工作,确保民主评议工作有序推进。

img_2388_副本.jpg

img_2397_副本.jpg

        马红钟要求,调研组要坚持问题导向,高质量完成调研报告撰写工作,提出有政策依据、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市人防办要将民主评议工作与推进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对于评议中反映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加以梳理分析,及时制订整改方案和措施,认真整改,确保民主评议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文\ 付雪芹  图\ 夏天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