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社法业务知识培训班开班
2017年09月28日

 来源:拂晓报

    927日下午,市政协社法业务知识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政协社法委成员、各县区政协社法委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培训。

    魏建华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学习的自觉性。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的水平。要珍惜机会、明确目标,切实增强培训实效。深入学习社法理论和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让政协协商民主更有朝气、更具活力。要遵守纪律、注重形象,全身心投入学习培训。严格按照培训工作安排,遵守学习纪律,严格请假制度,确保行程安全,以饱满的热情、谦虚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学习培训中,力争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三天,旨在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社法界别委员专业素质和履职能力,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和法治宿州建设。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将集中聆听《全面推进依法治市 加快建设法治宿州》《宿州经济形势分析》《“七五”普法教育》《依宪治国 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等专题讲座,并前往双堆集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本报记者  马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