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武敏调研徐明高速生态廊道建设
2018年05月30日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市级林长武敏调研徐明高速生态廊道建设情况。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左飞、专职副主任梅国庆及市林业局和相关县林长制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武敏一行先后深入灵璧县大庙乡、冯庙镇和泗县长沟镇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徐明高速生态廊道建设投入、市场运作和林长公示牌竖立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530164402_副本.jpg

 

武敏对徐明高速生态廊道建设效果以及竖立林长公示牌的做法给予肯定,她认为,徐明高速生态廊道建设采取市场化运作,政府投入少,建设周期短,效果十分明显。她指出,竖立林长公示牌破解了以往上下级沟通不顺的问题,市级林长直接督促下级林长,协调有关部门做好生态功能区内的保护工作,责任明确,监督有力。

微信图片_20180530164345_副本.jpg

对于下一步工作,武敏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徐明高速两侧生态廊道已具有一定规模,两侧林带树木长势良好,要倍加珍惜,更好地发挥森林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三农服务;二要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各级党委、政府职能作用,形成各部门协同推进,齐抓共管的森林资源保护格局,推进森林资源的可持续发展。三要继续完善。各地林长公示牌还要进一步规范,便于社会监督。(梅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