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生督办重点提案
2018年06月05日

6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张生率队督办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17号重点提案《关于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几点建议》。市政协副秘书长黄莉、提案委主任齐克省、民宗委主任唐新华等参加督办。

img_3083_副本.jpg

活动中,张生一行相继来到浍淮苑项目建设工地、环保局空气质量检测平台等地,详细了解该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市环保局汇报提案办理的方法措施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img_3095_副本.jpg

对于提案办理情况,张生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与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宿州的整体形象以及宿州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息息相关。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切实抓紧、抓实、抓到位。作为一项系统工作,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负其责,也要密切配合,形成推动工作的合力,统筹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以推动空气环境质量实现根本性改善为目标,加强环保督查力度,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同时进一步健全完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长效机制,确保大气污染治理取得明显实效,为群众打造“天蓝、水清、地绿”的良好生态环境。(文\ 蔡建 图\ 夏天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