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生带队开展“提升农村宗教活动依法管理水平”专题调研
2018年05月25日

5月21日至24日,市政协副主席张生率市政协综合调研组,赴亳州市、阜阳市、河南省周口市等地,围绕“提升农村宗教活动依法管理水平”课题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黄莉、民宗委主任唐新华及综合调研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1(1)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亳州市谯城区北京寺、观音寺,阜阳界首市琉璃寺、基督教堂,周口市开发区杨井沿居委会耶稣堂、西华县黄桥乡宗教办、黄桥村基督教堂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学习当地依法管理农村宗教活动的经验做法。

2(1)_副本.jpg

张生指出,做好农村宗教活动管理工作,对于促进农村乡风文明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作用。调研组要认真梳理总结省内外的先进经验,结合我市实际,针对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助推我市农村宗教活动依法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