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认真开展“集中学习月”活动
2018年06月12日

6月11日下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会。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张斌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18061118491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61118511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611184926_副本.jpg

 

魏建华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市政协系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集中学习月”活动,是讲政治的需要,是履行职责的需要,是推进政协工作创新的需要。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集中学习月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提出针对性、前瞻性、可操作性强的对策建议。要结合贯彻省政协“三心两进一流”的工作理念,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创新争优,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和履职水平,努力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记者 马竞 汪春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