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赵素华督办重点提案
2018年06月22日

6月2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赵素华率督察组,就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61号提案《关于努力办好学前教育提高保育教育质量的建议》进行督办。市政府副秘书长盛长春、市政协提案委主任齐克省、教科文卫体委主任袁波、教科文卫体委专职副主任笪应松等参加督办。

微信图片_20180621172310_副本.jpg

    督察组一行实地视察了城区部分学前教育机构,通过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前我市学前教育基本情况。在座谈会上,市教体局作为提案承办单位,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提高全市学前教育水平进行交流。提案人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微信图片_20180621172210_副本.jpg

    赵素华指出,要提高重视程度,发挥政府主导作用,把学前教育纳入公共服务范畴,认真落实教育普惠性均衡发展政策,加大经费投入,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全面提升我市学前教育水平。要规范办园行为,加大科学管理力度,认真履行学前教育的行政管理和服务职能,推进我市学前教育有序发展。要加快科学布局,探索多元办学模式,加快发展公办幼儿园,尤其是城区公办幼儿园建设,解决城区入园难的问题。要提升保教质量,开拓创新工作思路,有力推动我市学前教育健康协调发展。 (文\马竞 图\夏天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