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郑永飞来宿州调研数字经济发展
2018年07月18日

7月17日,省政协副主席郑永飞率省政协调研组,就“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来宿调研。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副市长祖钧公,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等先后陪同或出席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武敏等住宿省政协委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祖钧公代表市政府介绍了我市数字经济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大力发展数字经济”这一主题交流座谈。近年来,我市紧紧抓住中央和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部署的政策机遇,加速推进数字技术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规划,数字经济发展成效显著。

img_4844_副本.jpg

img_4981_副本.jpg

    调研中,郑永飞指出,近年来,宿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超前谋划,紧紧抓住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机遇,不断加大政策、人才、资金和基础保障等方面的支持力度,有效促进了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呈现发展步伐快、发展质量较高、发展特色明显的良好态势。


    img_5069_副本.jpg

    img_5097_副本.jpg

    img_5125_副本.jpg

    郑永飞强调,要引导和支持高新技术企业积极开展自主创新,不断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发展水平。要立足本地发展实际,推动高新技术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以高新技术新突破带动实体经济新发展,进一步提升全市经济发展水平。

    在宿期间,郑永飞一行还前往市高新区,实地调研了云计算产业园、云计算基地、赛诚渲染公司、华为宿州云基地、阿尔法游戏公司、新亚电子等高新技术企业,参观了市高新区规划展示中心,深入了解我市数字经济发展情况。 (记者 马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