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政协来我市调研物流业发展
2018年08月17日

 8月15日至16日,衡水市政协副主席贾超绪一行来我市调研物流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姜晓宏,市高新区和宿马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等先后陪同调研。

img_6084_副本.jpg

近年来,宿州市紧紧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进一步推进物流降本增效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意见,扎实推进三去一降一补,大力培育和推动物流业发展,着力破解我市物流降本增效的突出瓶颈制约,全市物流产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img_6069_副本.jpg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新安速快递物流园、小马科技公司、东方果园电商产业园、佳达创智物流园、皖北医药物流园、皖北保税仓物流园等物流、电商企业。          

贾超绪指出,宿州市在物流业集聚发展、电商物流培育、云计算大数据与物流业融合发展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推进工作,衡水市政协调研组将认真学习经验做法,发挥政协咨政建言职能作用,积极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

马红钟指出,将继续加强两地政协的沟通合作,互相借鉴先进经验,共同助力经济发展。(杨涛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