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武敏赴埇桥区督察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2018年10月31日

10月3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武敏赴埇桥区督察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左飞、专职副主任梅国庆及相关乡镇负责同志陪同。


IMG_0544_meitu_8.jpg


武敏一行首先来到符离镇曹吴杨采石厂,详细察看生态修复进展情况。原本废弃的采石厂周边土地已经翻耕种植,水质也得到治理改善。武敏对该采石厂的修复工作给予肯定,同时针对采石厂进一步修复等问题与乡镇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武敏指出,采石厂生态修复还需各单位协同配合,上下联动,只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一定能解决好后续修复所面临的问题。


IMG_0569_meitu_7.jpg


随后,武敏一行又来到灰古镇秦圩村,实地督察秦冲养鸡场,就该养鸡场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武敏指出,当前我市环保工作正处在攻坚克难关键期,环境保护需要全民参与,人人尽责。各级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问题为导向,列出清单、明确主体、细化责任,确保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