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武敏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12月29日

12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武敏赴埇桥区大店镇汪圩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梅国庆等陪同。

dsc_6750_副本.jpg

武敏一行深入汪圩村大顾家村民组,按照随机抽查的原则,走村入户与村民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村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人居环境改善等情况。

随后,武敏又来到村委会,就村民反馈的问题与驻村帮扶工作队和镇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武敏指出,汪圩村2018年预脱贫户在第三方评估中反映情况良好,这是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不懈努力的结果。如今的顾家自然组,危房得以拆除,道路得到硬化,垃圾及时清理,村容村貌大为改观。

武敏强调,农村“三大革命”促进了人居环境改善,要在巩固提高工作成效的同时,注重发挥新时代乡贤在带动村民致富、调解邻里纠纷中的积极作用,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引领村民早日脱贫致富。(夏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