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华侨华人、港澳台人士和留学回宿人员迎春联谊会举行
2019年01月31日

1月30日下午,宿州市华侨华人、港澳台人士和留学回宿人员迎春联谊会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吴继承出席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主持联谊会。市政协副秘书长黄莉、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张斌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各园区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IMG_6986_meitu_8.jpg

在简要介绍我市去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以及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之后,吴继承表示,2018年宿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饱含着众多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以及归国留学人员热心家乡事业、投身家乡建设的热情和奉献。宿州将对在宿就业创业的相关人员提供更加务实的政策举措、创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让大家在“政治上有荣誉、经济上有实惠、社会上有地位、乡亲面前有荣光”。希望各位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归国留学人员能够充分发挥在人脉、信息、理念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一如既往地关注宿州、宣传宿州、投资宿州、扎根宿州,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作出新的贡献。

IMG_6977_meitu_6.jpg

联谊会上,与会人员就招商引资相关优惠政策作深入沟通交流,并结合在外经商求学经历,为宿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IMG_6932_meitu_1.jpg

IMG_6887_meitu_2.jpg

联谊会前,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新汴河风景区以及宿州高新区和经开区等所属重点企业。

(文/蔡建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