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2019年03月01日

2月28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带领经济、工商联界别部分委员赴高新区走访调研宿州市小马科技公司。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姜晓宏、专职副主任杨涛及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IMG_20190228_151753_meitu_1.jpg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高新区规划展览馆、企业生产车间和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的政协委员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IMG_20190228_154648_meitu_2.jpg

马红钟指出,要组织开展好视察界别委员所属企业活动,加强委员所属企业之间以及委员之间的相互交流,不断拓宽协商平台和联谊渠道,履行好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基本职能。政协委员要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进一步改进调查研究工作,要经常性地深入到基层和企业中去,做深入细致的调查了解,建言献策要讲求质量,注重实效。委员们要充分发挥好界别优势,结合履职工作的开展,主动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