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教科卫体委员会全体会议
2019年03月07日

3月7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市政协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赵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盛长春、市政协副秘书长黄莉出席会议。市政协提案委主任齐克省受邀作提案撰写专题培训。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袁波主持会议,专职副主任笪应松,副主任王雪清、佟涛以及教科卫体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7_meitu_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政协宿州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专门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市政协关于开展“委员履职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部署安排市政协教科卫体委2019年工作要点。

6_meitu_3.jpg

会上,委员们还学习了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方法,就2019年教科卫体委工作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5_meitu_4.jpg

赵素华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市政协对专委会建设和委员履职方面都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大家要强化学习,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积极履职,提升专委会工作质效;要深化服务,激发委员履职活力。紧紧围绕“四个第一线”的要求,继续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文\ 张苗苗 图\ 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