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武敏赴包保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2019年03月08日

 3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武敏赴所包保的埇桥区三里湾街道三里湾社区、纺织路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左飞、专职副主任梅国庆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307162100_副本.jpg

武敏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近期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充分征求深入推进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中,武敏指出,去年以来,街道、社区广大党员干部将文明创建的责任扛在肩上,把创建各项工作抓在手上,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微信图片_20190307162039_副本.jpg

武敏强调,面对新征程、新任务,要认真分析形势、创新思路,科学规划提质增效的创建机制。详细对照最新考核细则,不断梳理问题,总结经验,细化工作,补齐短板,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广泛动员群众,发动社区志愿者积极参与,形成干群齐心抓创建的良好氛围。要明确职责、统筹协调,认真谋划好创建的各项工作。社区干部不仅要做好社区创建工作的“顶层设计”,还要以身作则,亲力亲为抓好各项具体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同包保单位和辖区所属单位的联系,大家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共同把创建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取得更大成效。

(文\马竞 图\汪春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