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2019年03月18日

3月15日,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市政务中心第一会议厅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姜晓宏主持会议,副主任李爱尊、牛慧琴、程乃跃、刘尚斌、李磊、郭曙光,专职副主任杨涛,以及经济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18113039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政协宿州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专门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市政协关于开展“委员履职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部署安排市政协经济委2019年主要工作。会议对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qq图片2019031811403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318113045_副本.jpg

马红钟在讲话中指出,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2+4+2”工作总思路,把握大势、服务大局,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杨涛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