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年07月01日

 6月28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武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黄家宏主持会议,副主任吴振、仝世军、刘玉长以及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市直有关单位和各县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1_meitu_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政协宿州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专门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市政协关于开展“委员履职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听取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2019年工作计划,通过《政协宿州市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简则(草案)》。
       武敏在讲话中指出,新组建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体现了市委对市政协工作和“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做好新时代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必须修自身,提高政治站位;出实招,高质量开展履职工作;树标杆,高标准加强自身建设,为助推我市“三农”工作,助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 (张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