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调研公立医院综合改革
2019年08月01日

7月30日至31日,市政协副主席赵素华带领调研组赴泗县、萧县、埇桥区及市直,专题调研深入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情况。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袁波及课题组成员等参加调研。

qq图片20190801095937_副本.jpg

赵素华一行深入市县级公立医院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等方面的改革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业内人士相关意见建议。

 

qq图片20190801095946_副本.jpg

 

调研期间,赵素华强调,深入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扛责上肩,细化任务,全力以赴抓好落实。要坚持改革创新理念,明确改革方向,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为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打牢制度基础。要加强自身建设,优化内部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诊疗技术,以自身过硬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取得实效。赵素华表示,市政协将认真归纳梳理相关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建言成果,为推进此项改革贡献政协力量。 (文\蔡建 图\张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