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健康基层行 委员在行动”特色活动
2019年09月12日

9月11日,为进一步助推精准健康脱贫,市政协副主席赵素华带领医药卫生界别委员、专家深入灵璧县高楼镇及崔庄村开展“健康基层行委员在行动”特色活动。灵璧县政协主席王怀启,市政协副秘书长黄莉、教科卫体委主任袁波、专职副主任笪应松等参加活动。

qq图片20190911170239_副本.jpg

 “大爷,你手术后不仅要按时用药,还要及时做病情复查,现在没什么大问题了,要放宽心态…”在灵璧县高楼镇中心卫生院,市政协委员、市立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鲁卫民为76岁村民刘大爷提出诊疗建议。

qq图片20190911170301_副本.jpg

委员专家组在高楼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专家组一行十余人来自市立医院儿科、骨科、神经内科、泌尿外科、妇产科、呼吸内科等多个学科与专业,义诊过程中,耐心询问病史,仔细检查、认真诊治病人,共接诊病人136人次。

“政协委员和普通医生两个身份都有同样的使命,那就是为民解困。不忘初心履职,为民牢记使命,我们今天过的很有意义”。市政协委员、妇产科副主任医师尤慧娟说。(张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