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督办“港湾式公交车站改造”提案
2019年11月08日

11月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港湾式公交车站改造”提案督办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黄莉、提案委员会主任齐克省、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张斌等参加督办。

img_2466_副本.jpg

 

会前,魏建华与参会市政协委员,市政协相关专委会、市直相关部门、宿州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银河三路、汴河路改造完工的港湾式公交车站视察,了解改造投资、完工、使用情况。会上,市政协委员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img_2355_副本.jpg

魏建华指出,“港湾式公交车站改造”提案是市政协今年督办的30项重点民生提案之一,在全市文明创建关键时期提出,有力回应民生热点问题,恰逢其时。相关部门回应及时,办理措施有力,部门间密切配合,推动了提案有序有效落实,委员们对提案办理非常满意。下一步,相关部门要坚持科学规划,学习外地好经验、好做法,加大投入、加强统筹,梳理问题、及时解决,进一步把这项惠民工程做好。 (文\余明明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