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带队视察部分台资企业
2020年01月08日

1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带领市政协委员在城区视察部分台资企业。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负责人等参加视察。

1.jpg


视察组每到一处都深入企业生产经营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在经营管理、市场运作等方面情况,以及目前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2.jpg

视察中,魏建华指出,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拿出更加切实可行的举措,从政策支持、市场拓展、金融服务等方面,为企业发展解决实实在在的难题,通过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不断增强企业发展的底气和信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突出政策支撑,发挥资源优势,吸引更多港澳台同胞来宿投资兴业。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履职尽责,聚焦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视察,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视察组一行还前往市立医院和福音堂,围绕赛珍珠与宿州的历史和文化渊源开展座谈交流。

(文/蔡建 图/于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