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召开“加快完善我市公共卫生防疫体系”专题协商活动筹备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03日

 4月2日,市政协召开“加快完善我市公共卫生防疫体系”专题协商活动筹备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素华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黄莉主持会议。 

qq图片20200403153133_副本.jpg

 会上,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袁波通报了《加快完善我市公共卫生防疫体系”专题协商会筹备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向政协委员、课题组成员介绍了我市新冠疫情防控基本情况及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委员们围绕疫情防控中关切的问题及筹备工作方案展开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赵素华指出,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尤其是广大医护人员,始终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全市抗疫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她强调,“加快完善我市公共卫生防疫体系”作为市政协2020年度重点民主协商活动之一,各课题组要按照时间节点,迅速行动,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创新调研方式,推动线上调研和线下调研相结合,提升调研质量,科学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张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