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政协召开九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
2017年01月16日

10月31日上午,埇桥区政协召开九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徐苏北主持会议,副主席陈瑞培、姜涛、梁书明,秘书长李建家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有关事项。

徐苏北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区政协机关干部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的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

徐苏北强调,脱贫攻坚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是第一民生工程。要进一步深化对精准扶贫工作的认识,更加精准扶贫对象,坚持因人因地制宜,实行分类分户施策,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如期完成联系村户脱贫、村出列任务。

徐苏北强调,换届工作即将启动,区政协要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安排,配合协助区委做好换届各项筹备工作。距离年底还有2个月时间,各委室要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对全年工作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善始善终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本届政协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会议商定11月8日召开九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