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政协社法委召开全体会议
2017年06月13日

 

,十届埇桥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陈瑞培出席会议并讲话,社法委主任刘岩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简则,通报了社会和法制委员会2017年工作安排。委员们围绕相关内容积极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瑞培对做好2017年社法委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2017年是十届政协开局之年,区政协社法委要以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五大发展理念,重点就我区法制和社会领域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课题,组织委员开展调研视察等各项履职活动,让广大委员献真切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实现“三大目标”、建设“五个埇桥”发挥积极作用。她指出,社法委新一届委员要珍惜荣誉、勇担职责,抓紧学习政协业务,尽快熟悉自身职责,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要统筹处理好政协工作和本职工作的关系,积极参加政协及社会法制委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共同推进社法委工作全面开展。

会后,与会人员围绕我区民办养老机构建设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