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政协主席王宗杰带队考察招商
2017年06月26日

    6月13日至16日,埇桥区政协主席王宗杰带领区政协办公室一行赴舒城、南谯考察招商。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舒城沃特玛创新联盟汽车产业基地和南谯沃特玛电芯项目,详细了解沃特玛在舒城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公司运作、市场前景以及在南谯的项目进展情况。

    参观考察过程中,沃特玛的企业理念、管理模式、发展方式给考察组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沃特玛创新联盟秉承“共创市场、共享资源、共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宗旨,通过整合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的优质资源,在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与进步和推广普及方面,做出了大量创新和探索。

    考察组认为,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未来汽车发展的方向,契合埇桥区产业发展方向。在埇桥区打造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并通过生产制造业反哺生产服务业,探索城区交通电动化普及,将推动城区新能源汽车实现产业化、规模化,从而带动埇桥区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建议埇桥经济开发区打造主动产业,主动联系洽谈相关业务。(刘方方)